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15部精彩恐怖惊悚电影推荐 豆瓣高分电影

2022-11-09

       11点多咯,朋友们都睡了吗?没睡的话正好,既然点了进来说明你对恐怖惊悚电影有浓厚的兴趣,那就一定不要错过这15部高分神作哦,看完之后不被吓尿算我输! NO.1 《寂静之地》 成本:1700w美元  全球票房:3.4亿美元 影片一上来

       11点多咯,朋友们都睡了吗?没睡的话正好,既然点了进来说明你对恐怖惊悚电影有浓厚的兴趣,那就一定不要错过这15部高分神作哦,看完之后不被吓尿算我输!

NO.1 《寂静之地》

成本:1700w美元  全球票房:3.4亿美元

影片一上来,大玩高概念:末日下幸存的一家人,必须时刻保持安静,否则就会被怪物发现并猎杀。可难就难在,妻子此时还怀有身孕……

尽管剧情存在多处bug,《寂静之地》不需要怪物时时露面,通过出色的音效,就能调教出令人全程捏汗的无声惊悚感,尤其适合影院体验。

续集中妻子在丈夫牺牲后,带着三个孩子离开一直生活的家,外面的世界一切未知,而婴儿显然会成为“定时炸弹”,藏身难度升级。这次她们不仅会遇见还幸存的其他人类,也会交代故事前史,即“世界到底如何变成现在这样”。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