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动画电影《冲出地球》配音预告 用时一年半遴选演员

2022-11-10

国产动画电影《冲出地球》于今日(6月28日)发布配音阵容预告片,该片配音演员用时一年半遴选,前期试音超100人次。电影定档7月30日上映。 预告片: 《冲出地球》配音阵容 《冲出地球》由先后推出《大鱼海棠》、《大护法》、《昨日青空》、《哪吒》等国产动画电影的彩条屋影业推出,是“国风科幻

国产动画电影《冲出地球》于今日(6月28日)发布配音阵容预告片,该片配音演员用时一年半遴选,前期试音超100人次。电影定档7月30日上映。

预告片:

《冲出地球》配音阵容

《冲出地球》由先后推出《大鱼海棠》、《大护法》、《昨日青空》、《哪吒》等国产动画电影的彩条屋影业推出,是“国风科幻”系列第一部。值得一提的是,该片一开始的片名为《星游记之冲出地球》。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