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极致的堆料!技嘉超级雕Z590 AORUS MASTER主板优惠特卖

2022-11-11

自从英特尔11代酷睿桌面处理器上市以来,采用了新一代的核心架构,为玩家们带来了最高 19% 的 IPC 提升,在11代酷睿如此强悍的性能下,对于主板的用料、供电等方面就有更高的规格要求,因此想要搭配酷睿i9-11900K,一块优秀的主板是必不可少的。 Z590的芯片组不仅同时支持第10代与第11代

自从英特尔11代酷睿桌面处理器上市以来,采用了新一代的核心架构,为玩家们带来了最高 19% 的 IPC 提升,在11代酷睿如此强悍的性能下,对于主板的用料、供电等方面就有更高的规格要求,因此想要搭配酷睿i9-11900K,一块优秀的主板是必不可少的。
Z590的芯片组不仅同时支持第10代与第11代桌面级酷睿处理器,而且还支持CPU和内存超频,自然就成为了众多高端玩家的选择,主板大厂技嘉推出的技嘉超级雕Z590 AORUS MASTER主板以其强悍的性能,获得了不少玩家的青睐。

英特尔第11代桌面级处理器上集成了全新Intel Xe图形架构的UHD系列核心显卡,不仅性能比前代提升50%,还支持10 Bit4:2:2的硬件解码,让用户在剪辑高品质视频时能够大幅提高流畅度。因此,核显部分的供电规格和散热规格也就非常重要。技嘉超级雕Z590 AORUS MASTER主板采用18+1相数字CPU供电设计,通过每个相位可处理90安培电流的智能供电晶体管,让主板的总供电能力可以达到惊人的1620安培,轻松驾驭性能怪兽。

同时,技嘉超级雕Z590 AORUS MASTER主板的供电电路采用了倍相设计,配合钽电容阵列设计,在为主板上耗电和对电力需求较敏感的零件供电时,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精准度和稳定性,让超频用户可以在新一代Intel Core处理器实现更大超频幅度,尽可能榨取性能。

内存方面,AORUS主板采用内存插槽合金装甲设计,有效防止PCB变形扭曲,同时屏蔽可能出现的电磁干扰。经过严格的测试及验证以确保主板的兼容性及性能,为用户提供超频到DDR4 5400MHz以上超高频率所需的坚强品质和后盾。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