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全力配合彻底整改!知网回应涉嫌垄断行为被立案调查

2022-11-11

今日下午,据媒体报道,近日市场监管总局根据前期核查,依法对知网涉嫌实施垄断行为立案调查。知网也在之后发布回应,表示将坚决支持,全力配合。公告还称,知网“将以此次调查为契机,深刻自省,全面自查,彻底整改”。 同时,此前曾状告知网维权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九旬教授赵德馨也发表看

今日下午,据媒体报道,近日市场监管总局根据前期核查,依法对知网涉嫌实施垄断行为立案调查。知网也在之后发布回应,表示将坚决支持,全力配合。公告还称,知网“将以此次调查为契机,深刻自省,全面自查,彻底整改”。

同时,此前曾状告知网维权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九旬教授赵德馨也发表看法,他表示看到这则消息很高兴,没想到这么快得到这个消息,只有充分竞争的市场,才是良性的市场。不能是一家平台独大,无论如何都要让学者有一个良好的学术氛围。

后续消息将持续关注。

延伸阅读
  • 字越少事儿越大!知网因涉嫌实施垄断行为被立案调查
  • 认为赔偿费过高?知网上诉被法院驳回!再贵也得赔!
  • 知网道歉后再无沟通!被知网擅录论文九旬教授再发声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