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鸡鸭喝桑葚酒结果醉死!主人含泪吃下3大碗:口感不错

2022-11-11

相信大家都听过“醉酒鸭”这道菜,做过菜的朋友应该都了解,这道菜是在烹饪过程中淋入啤酒才会被如此称呼。然而近日在湖南常德,唐女士家中的鸡、鸭喝了酒没想到最后真的醉死了。 起初唐女士精心酿制一桶桑椹枸杞酒不慎被打翻,撒了一地,殊为可惜。为了不至于浪费,唐女士就把它们喂给了家

相信大家都听过“醉酒鸭”这道菜,做过菜的朋友应该都了解,这道菜是在烹饪过程中淋入啤酒才会被如此称呼。然而近日在湖南常德,唐女士家中的鸡、鸭喝了酒没想到最后真的醉死了。

起初唐女士精心酿制一桶桑椹枸杞酒不慎被打翻,撒了一地,殊为可惜。为了不至于浪费,唐女士就把它们喂给了家里的鸡鸭,都吃得很嗨。结果,其中一只鸡和一只鸭可能因为吃得太多,居然醉了,而且醉死了,真成了“醉鸡”“醉鸭”。

唐女士表示,当时等了四小时没有醒来,为了不至于再次浪费,于是将醉鸡做成美味,而且因为心疼,含泪吃了三大碗,“口感确实还可以”,真的有一股酒香味儿。

至于醉鸭,唐女士表示暂时吃不下了,打算后面再继续吃。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