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最硬核的电竞主板 华硕B660重炮手WIFI D4极致性能

2022-11-11

最硬核的电竞主板 华硕B660重炮手WIFI D4带来极致性能

随着Intel 12代酷睿处理器的发布,电竞玩家们也肯定按耐不住想要更新自己得游戏PC了,对于普通玩家来说,12代酷睿的Intel i5-12400处理器就是非常划算的选择,它拥有6核心12线程,单核多核都较上一代提升巨大,但是我们也必须选择一张优秀的主板才能完全发挥出CPU的性能,游侠网在测试过一些主板后,推荐给玩家们华硕的TUF GAMING B660M-PLUS WIFI D4重炮手,这张主板是TUF GAMING电竞特工系列的又一个力作,在重炮手一贯优秀的品质保证下,配合着Intel i5-12400处理器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外观赏析

我们先进行开箱,可以看到TUF GAMING B660M-PLUS WIFI D4重炮手的做工继承了TUF GAMING家族一贯的军工品质,外形非常硬朗犀利,棱角分明的装甲也代表着TUF GAMING电竞特工系列坚实的个性,黄黑色线条点缀了主板的主题,配合着白灰的机械纹理很有“军事”的未来感。

主板的CPU接口规格为LGA1700,正好适合我们前面推荐给大家的i5-12400处理器,我们还能在CPU底座的拉杆上看见保护套,这是华硕专为玩家打造的保护设计,可以防止VRM散热区域被撞击,细节确实满满。

按照惯例我们首先要看看这块主板的供电配置,TUF GAMING B660M-PLUS WIFI D4重炮手的供电模组是十分豪华的,它拥有着10+1 Dr.MOS数字供电模组,将高频和低频的MOSFETs晶体管和控制芯片整合于单一封装中,完全足够为12代酷睿处理器提供强力的电流支持,即使是高负载游戏或是超频都不在话下。

CPU供电接口为8+4PIN类型,ProCool类型的供电接口与传统空心针脚接口不同,它采用了特制的实心针脚设计,可以有效的降低电流传输阻抗,强度更高,从而使电流的传输效率大大的提升。

但我们还需要优良的散热系统才能完全发挥出供电效果,TUF GAMING B660M-PLUS WIFI D4重炮手的散热不得不说极其扎实,它的厚实一体式I/O装甲牢牢的包裹住了接口区域,强力的散热片完美的覆盖了供电芯片和VRM区域,TUF GAMING特有的散热鳍片可快速排除主板产生的热气流,为玩家长时间游玩游戏提供了安全稳定的环境。

 接下来就是内存的插槽了,TUF GAMING B660M-PLUS WIFI D4重炮手的内存插槽经过了内存走线路径的优化,使得内存访问带宽提高了,华硕OptiMem II 内存优化技术可以提升信号稳定程度,信号干扰更少。

配合着SafeDIMM高强度内存插槽,可以最大程度的削弱电磁干扰,信号通信效率大大提升,所以TUF GAMING B660M-PLUS WIFI D4重炮手的内存超频性能十分夸张,最高可以达到DDR4 5333MHz以上,而且这种接口还会使玩家插拔内存时不会损坏到接口处和金手指,使用寿命也是得到了很好的保障。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