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央视曝光直播售假四大手段:遮挡暗示!删除直播回放!

2022-11-12

央视曝光直播间售假四大手段,个别主播在带货过程中利用相似品牌名称进行暗示、添加指向性代号、遮挡商标、删除直播回放来规避责任。 原视频>>> 具体描述: 售假手段一:用相似的品牌名称进行暗示,直播间内虽然不会出现具体的品牌名称,但通过主播暗示性词语,让人们很容易就能联想到一

央视曝光直播间售假四大手段,个别主播在带货过程中利用相似品牌名称进行暗示、添加指向性代号、遮挡商标、删除直播回放来规避责任。

视频>>>

具体描述:

售假手段一:用相似的品牌名称进行暗示,直播间内虽然不会出现具体的品牌名称,但通过主播暗示性词语,让人们很容易就能联想到一些知名品牌。

售假手段二:商品展示半遮半掩,添加指向性代号,外加遮挡商标、链接图片打码。

售假手段三:营造火爆直播气氛,主播和场控人员会相互配合烘托气氛,安排人员刷单营造出热闹的销售场景来刺激人们消费。

售假手段四:删除直播回放规避责任。通过饥饿营销促销粉丝消费者下一次购买的及时性。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