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网易哈利波特手游:记忆中的魔法世界至臻还原,你也是霍格沃茨学生!

2023-02-18

来源:南早网3月1日,是《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手游的全新赛季开启的日子。《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手游在每个新赛季都会推出一系列更新,包括新玩法、新时装、新活动等。目前来看,3月新时装的反馈不错,众多玩家表示这三款时装质感优良,设计出众。尤其是【渡鸦迷影】和【魔法峰会】两套,玩家们更是不吝赞美。《哈利波

来源:南早网

3月1日,是《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手游的全新赛季开启的日子。《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手游在每个新赛季都会推出一系列更新,包括新玩法、新时装、新活动等。目前来看,3月新时装的反馈不错,众多玩家表示这三款时装质感优良,设计出众。尤其是【渡鸦迷影】和【魔法峰会】两套,玩家们更是不吝赞美。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手游自九月份上线至今,凭借高质量还原霍格沃茨魔法学校获得了众多玩家的喜爱。从霍格沃茨主堡到禁林、魁地奇球场、黑湖、海格的小屋等,都经过了细致的设计与还原。进入每一个场景,都能感受到魔法的奇妙和熟悉感。连过场动画,《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手游都经过了精心设计。在玩家进入魔杖商店挑选魔杖的时候,就能看到与《哈利波特》电影中魔杖店铺的主人奥利凡德先生出场的经典一幕。各种细节的叠加,让玩家有了更深刻的沉浸感。

除此之外,《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手游还会在原著的基础上加以创新,通过全新的设计,赋予魔法世界新的活力。比如3月时装【渡鸦迷影】【魔法峰会】,就是根据魔法元素加入了创新设计而来。包括本次更新后推出的【嗅嗅宝藏】玩法,也是根据神奇动物嗅嗅的特性而开发出来的趣味活动。玩家们需要完成一些彩蛋任务,各项任务会显示在嗅嗅宝藏活动页面,玩家们可以重复完成一项活动,每完成一次活动和就能积累藏起奖励数一次,累计三次就能获得摇嗅嗅的机会。摇嗅嗅,嗅嗅就会抖落奖励。相信喜欢哈利波特IP的玩家都知道,嗅嗅最喜欢的就是亮晶晶的珠宝。

除此之外,三月份的《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手游还有一项玩法值得玩家们关注:时装设计大赛。这项赛事将会持续到4月5日,奖金非常丰厚。时装设计主题不限,设计师们发挥的空间非常大,目前已经有不少设计师参与到其中。各位玩家在之后也将参与到时装设计作品的投票中。

不论是还原还是创新,《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手游都作出了不错的成绩,也为国内其他大IP手游化作出了参考。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