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浅谈逆水寒老兵服:有人一周躺赚上千,有人一夜赚10万睡不着觉

2023-02-18

国内已经四五年没有大型MMO新游上线了,在这样的情况下,老游戏逆水寒居然翻红迎来第二春,说明国内端游还是存在着巨大的市场需求。1月13日,逆水寒推出了“魔兽老兵服”,玩法上采用了魔兽玩家熟悉的赛季制,更是采用了纯点卡制,54元封顶资费就能毕业,刚刚上线就涌入大量玩家体验。本来大家都以为老兵服在内容还

国内已经四五年没有大型MMO新游上线了,在这样的情况下,老游戏逆水寒居然翻红迎来第二春,说明国内端游还是存在着巨大的市场需求。

1月13日,逆水寒推出了“魔兽老兵服”,玩法上采用了魔兽玩家熟悉的赛季制,更是采用了纯点卡制,54元封顶资费就能毕业,刚刚上线就涌入大量玩家体验。

本来大家都以为老兵服在内容还是运营上的良心只是“三分钟热度”,没想到,网易居然把这种态度保持了下去,让老兵服越来越火爆,上线一个月来还有大量萌新入坑。

而首批入驻老兵服的玩家,可以说做梦都笑醒,数钱数到手抽筋。虽说光盯着钱看很肤浅,但是躺着赚钱真是一件开心的事情。

众所周知,逆水寒本来就是土豪最多的一款网游,如今老兵服的火热让大量土豪回归,那些在正式服动辄花费数千万RMB玩游戏的老板,在老兵服实在没什么地方花钱,只能洒洒水买稀有道具,买绝技,让玩家赚翻。

就说打造橙武必备的稀有材料“大铁”,自从PDD怒花5万元RMB购买,并且打造了“永恒传说”的第一把橙武后,榜十的土豪们都急了,“大铁”的价格一路狂飙,5万、10万、16万、20万……惊掉众人下巴。

而老兵服的机制,土豪拍下大铁的钱,是参与玩家都能平分的,也就是说,当土豪花20万买大铁,玩家当场就能分到几万块真金白银,一夜暴富。

据说在“永恒传说”这样的大区,运气好的玩家一周躺赚3000元是常态,就算郊区也能躺赚上千,实在让人羡慕。

还有玩家深夜爆出了天玑镜绝技,一晚上都睡不着觉。猜猜这样的技能书,在老兵服能卖多少钱?

真是不打听不知道,一打听吓一跳。就在前不久,土豪“会心流”就曾经花费十万元RMB拍下了绝技,眼睛都不眨一下的。

更有玩家爆料:“我们区这东西已经卖到十几万了!”唉,只能说有钱人的世界我们不懂,他们花个十几万,就跟我们花十几块买奶茶差不多吧。

玩家花54元就能躺赚上千、上万真金白银,老兵服能不火吗?光冲着赚钱去的玩家,想必就不少吧。

而老兵服的人气之所以能持续走高,也多亏了雷火真的转性做人了,不仅没有道具收费,而且每次更新,都是在认认真真听取玩家建议之后做出的修改,每次都能戳到玩家心窝,也收获了玩家的一片好评。

最近针对大量萌新玩家的涌入,官方还推出了老带新的系列活动,非常贴心。

总之,官方运营态度良好,土豪随便花花零花钱就能玩得好,平民玩家既能畅快呼吸不肝疼,还能躺着赚钱,是逆水寒凭借老兵服再次翻红的主要原因。

以上就是关于逆水寒焕发第二春的肤浅看法了,不知道你是否认可呢?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