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迪迦奥特曼被黑最惨一次,明明是光怎么就变成了风!

2023-03-14

迪迦奥特曼被黑最惨一次,明明是光怎么就变成了风!说起新生代奥特曼五花八门的借力量的设定,虽然别出心裁,却多少与我们原本所认知的奥特曼世界有所出入,以至于官方不得不引入平行宇宙穿越的概念,才能勉强说得通。现在奥特曼推责任一般都会说:“我没做过呀!难道是我的平行时空同位体做得吗?”在新生代系列的《罗布奥

迪迦奥特曼被黑最惨一次,明明是光怎么就变成了风!

说起新生代奥特曼五花八门的借力量的设定,虽然别出心裁,却多少与我们原本所认知的奥特曼世界有所出入,以至于官方不得不引入平行宇宙穿越的概念,才能勉强说得通。

现在奥特曼推责任一般都会说:“我没做过呀!难道是我的平行时空同位体做得吗?”

在新生代系列的《罗布奥特曼》中,作为为数不多的两位法师奥特曼,罗索和布鲁需要借助元素的力量才能变身。

因此,在剧情初期官方还专门匹配了四种基本元素火水风土,分别对应着泰罗、银河、迪迦与维克特利奥特曼,当罗布借助它们的力量变身后,就能使用对应的元素魔法了。

最令人一头雾水的就是迪迦奥特曼被冠以风元素的设定了,假如说泰罗奥特曼是火元素吧,至少人家泰罗会使奥特爆炸,也说得过去。

若说起风元素奥特曼,那铁定应该是风之霸主的风马才对呀!

然而,在《罗布奥特曼》播映时期,风马奥特曼还尚在设计图阶段呢,因此迪迦就背了黑锅。

本来是光,结果硬说是风,还被罗布兄弟二人轮番使用,除了在变身风形态时,有一点迪迦的味道之外,变身之后就没迪迦什么事了,活脱脱搞情怀收割粉丝。

就这样,罗布奥特曼一波操作下来就是八个皮套,以至于后期不得不搞合体变身那一套,将兄弟二人合为一体。

即便如此,罗布奥特曼后期拍摄资金严重不足,一个怪兽赫尔波罗斯皮套被反复使用,观赏效果大大降低,才导致罗布人气低迷,最后不得不草草收场。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