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美少女配美少女!声优偶像组合i☆Ris动画明年上映

2023-06-28

声优偶像组合i☆Ris的剧场版动画《i☆RistheMovie-FullEnergy!!-》角色海报现已公布,本作确定将于2024年上映,更多消息还要等待后续发表。一起来看看吧!i☆Ris于2012年出道,2016年首次登上日本武道馆。成员共6名,分别是:山北早纪、芹泽优、茜屋日海夏、若井友希、久保

声优偶像组合i☆Ris的剧场版动画《i☆Ris the Movie - Full Energy!! -》角色海报现已公布,本作确定将于2024年上映,更多消息还要等待后续发表。一起来看看吧!

i☆Ris于2012年出道,2016年首次登上日本武道馆。成员共6名,分别是:山北早纪、芹泽优、茜屋日海夏、若井友希、久保田未梦、涩谷梓希。其中,涩谷梓希在2021年宣布毕业。

美少女配美少女!声优偶像组合i☆Ris动画明年上映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