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震撼今昔对比照!“时间”是敌人,也是最宝贵的财富!

2022-11-09

当我们将同一个地点、不同时间的照片拿出来对比时,才能切身感受到时间给世界带来的变化,有的沧海桑田、物是人非…有的虽然经过了百年时间,却依然可以找到归途。 法国诺曼底侯斯维尔,1944年vs现在,照片中的建筑都还在,脚下的每一个地方都是历史。 马丘比丘还未被挖掘出来的样子,几乎完

当我们将同一个地点、不同时间的照片拿出来对比时,才能切身感受到时间给世界带来的变化,有的沧海桑田、物是人非…有的虽然经过了百年时间,却依然可以找到归途。

法国诺曼底侯斯维尔,1944年vs现在,照片中的建筑都还在,脚下的每一个地方都是历史。

马丘比丘还未被挖掘出来的样子,几乎完全看不出这里存在着一座失落之城,由于独特的地理位置,在几百年的时间里都未被西班牙殖民者发现,直到20世纪初才重现人间。

德国柏林,1985vs2020,这堵人类历史上最荒诞的墙,最大的意义就在于它倒塌的那一刻,你可以看到人流的走向…

德国吉森的一条高速公路,一队德军战俘与正在推进的美军,1945年vs现在。

世界上最值钱的照片之一,windows xp的壁纸美国加州,如今这里变成了一片葡萄园,原的照片拍摄于1998年。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