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CDPR:《巫师》衍生作Sirius不是开放世界但也不是手游

2022-11-09

       CDPR旗下工作室The Molasses Flood正在开发一个代号为Sirius的《巫师》衍生作,这款游戏将面向更广泛的受众,但绝对不是手游。在CDPR公布《巫师》新作后,CDPR业务开发高级副总裁Michał Nowakowski和工作室总

       CDPR旗下工作室The Molasses Flood正在开发一个代号为Sirius的《巫师》衍生作,这款游戏将面向更广泛的受众,但绝对不是手游。在CDPR公布《巫师》新作后,CDPR业务开发高级副总裁Michał Nowakowski和工作室总裁兼联合CEO Adam Kiciński在投资者会议上对Sirius游戏透漏了一些消息。

       Nowakowski称Sirius“绝对不是一个小游戏”,“绝对不是手游”,相反它会面向对《巫师》系列感兴趣但不一定想游玩之前三部曲这种“硬核角色扮演游戏”的玩家,而且它也不是一个开放世界游戏。

       昨天CDPR官宣Sirius时确认该作“将在包含剧情和任务的单人游戏之上提供多人游戏体验。”

更多内容:巫师4专题巫师4论坛

延伸阅读
  • 《巫师3》次世代版会再跳票吗?CDPR重申今年内发售
  • CDPR项目计划:《2077》续作《巫师》新三部曲确认!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