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从小美到大!女星朱茵11岁早期旧照曝光 网友赞叹!

2022-11-09

近日,一张朱茵11岁的的早期旧照曝光,还配文“以防你还没见过十一岁的朱茵”。网友们也纷纷赞叹“果然美女都是从小美到老”、“以前正是真的正,现在什么滤镜特效都满满的”。 朱茵是90年代红极一时的女星,91年她被发掘担任儿童节

近日,一张朱茵11岁的的早期旧照曝光,还配文“以防你还没见过十一岁的朱茵”。网友们也纷纷赞叹“果然美女都是从小美到老”、“以前正是真的正,现在什么滤镜特效都满满的”。

朱茵是90年代红极一时的女星,91年她被发掘担任儿童节目主持人出道,后塑造过很多经典的荧屏形象,与周星驰合拍《逃学威龙2》使她声名大噪,在《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中饰演的紫霞仙子一角,成为了很多影迷心中的“白月光”。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