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NS新闻 育碧推出NS刺客全家桶 坎公骑冠剑上架港服

2022-11-09

育碧日前在eshop上架了一个数字版《刺客信条周年版超级同捆》。内含艾吉奥三部曲、刺客信条3、刺客信条黑旗、刺客信条叛变。

​​一张图,一句话,你简阅NS游戏每日新闻~

刺客全家桶

育碧日前在eshop上架了一个数字版《刺客信条周年版超级同捆/Assassin's Creed Anniveary Edition Mega Bundle》。

内含艾吉奥三部曲、刺客信条3、刺客信条黑旗、刺客信条叛变。

捆绑包比几款游戏原价合计要便宜16%左右,但这几款游戏日常都有更便宜的特卖活动。目前捆绑包还不值得购买,捆绑包的优势需要未来打折降价才能凸显。

在Switch上一款刺客信条都还没买,有计划全数入手的玩家,可以未来观望一下。

异星探险家更新

《异星探险家》早前9月在多平台先行推出了1.26.107.0更新,目前这项更新已在Switch上推出。

该更新包含一辆球型载具、一个便携冶炼工具、头晕表情、新的商店商品、大量生活质量改进和bug修复。

宝可梦消消乐活动进行中

宝可梦消除游戏《欢迎光临!宝可梦咖啡店~拌拌缤纷趣~》内各项万圣主题、打卡、分数活动正在进行中,截止时间到10月11日,详情参考游戏内信息提示。

新游预告

《守望传说》 - 10月4日

像素RPG手游《守望传说/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唤醒冠军之剑的奇幻冒险/坎公骑冠剑》现已登陆eshop,游戏将于10月4日正式解锁,基本免费模式运营。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