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男主在电车上偶遇了失散已久的母亲,想用雨伞杀了她

2022-11-10

这位作者的作品虽然没有那么强的故事性和起承转合,但如果你能对上她的奇妙电波,那绝对不容错过。

当动漫的元素愈加丰富,作品日新月异,乱花渐愈迷人眼的情况下。你是否还愿意细细品味如白开水般清凉、淡然的作品呢?

这回要聊的作品,是由多摩美術大学毕业、获56回千叶彻弥奖、饱受好评与期待的漫画家宫崎夏次系创作的漫画——

《梦醒之子语迷离》

这是收录了9个故事的短篇集,故事都在描写人们的寂寞。

她笔下的故事通常以我们触手可及的日常为舞台,以最平凡朴素的情绪为主角。

有些故事即便开头犹如梦境般的幻想,在后面你也会发现那依旧是现实的内容。

比如有个故事描述了远处天台上突然出现一个赤裸的“精灵”,后面才发现那只是渴望被人记住的普通孩子…

初看,你会以为作者想渲染的是“生活没有奇迹,只是静静流淌”的寂寞。

然鹅,《梦醒之子语迷离》的第一个故事似乎就在说,并非如此。

“爸爸我啊,对你说了谎。

你”因病去世“的母亲其实还活着,

但她是个为了整形没完没了借钱的坏女人,

你可千万不要去找她。”

武勇傳按了按遥控器,父亲的遗言录像到此便结束了。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