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越旧越香!最喜欢蜡笔小新电影Top10:冠军就是神作!

2022-11-10

《蜡笔小新》作为一部家庭喜剧无可挑剔,作为长篇日常番浓缩了不少人家庭的日常现象,有欢笑泪水、有时还会带点嘲讽,尽管野原新之助(小新)是主角,但美冴、广志、小葵、春日部防卫队的每个人都相当有特色! 平常的《蜡笔小新》动画虽然朴实无华但承包了不少笑点,然而真正能够发挥角色设定个性的部分,忠实的呈现

《蜡笔小新》作为一部家庭喜剧无可挑剔,作为长篇日常番浓缩了不少人家庭的日常现象,有欢笑泪水、有时还会带点嘲讽,尽管野原新之助(小新)是主角,但美冴、广志、小葵、春日部防卫队的每个人都相当有特色!

平常的《蜡笔小新》动画虽然朴实无华但承包了不少笑点,然而真正能够发挥角色设定个性的部分,忠实的呈现在《蜡笔小新》的剧场版电影,每次不同主题的呈现都让观众见识到更深入的野原一家与春日部!喜爱《蜡笔小新》的PTT乡民就举行了「最喜欢的蜡笔小新剧场版」投票!

▼这次的投票总共有366人,每个人可以投3票,总票数有1044票!

1人「3票」无积分,可不投满,多投只计不重复前三~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