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千元优惠力度!锐龙7000系列板U套装提前开抢!

2022-11-10

随着目前双十一的临近,有不少希望装机的小伙伴们已经跃跃欲试了,近期AMD锐龙7000系列处理器的发布为市场扔下了一颗重磅炸弹,我们的测试中也证明了这一代锐龙7000系列处理器不俗的游戏性能,临近双十一大促,AMD锐龙7000系列处理器目前也在全系列降价促销! 搭配主板CPU套装价格有着近千元的

随着目前双十一的临近,有不少希望装机的小伙伴们已经跃跃欲试了,近期AMD锐龙7000系列处理器的发布为市场扔下了一颗重磅炸弹,我们的测试中也证明了这一代锐龙7000系列处理器不俗的游戏性能,临近双十一大促,AMD锐龙7000系列处理器目前也在全系列降价促销!

搭配主板CPU套装价格有着近千元的优惠,对于急需装机的小伙伴们来说是非常不错的购买时机,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这些套装的优惠力度如何吧!

AMD京东自营旗舰店活动链接:

https://pro.jd.com/mall/active/2WEJdLjKNHBQLwFskwjqCqrv6xyM/index.html

高端旗舰级别

对于生产力用户和高端电竞玩家来说,购买旗舰级别的X670E主板和锐龙9系列的CPU是非常高明的选择,X670E主板极强的拓展性和强大的供电也非常适合极限超频玩家入手。

比如华硕ROG的旗舰主板ROG CROSSHAIR X670E HERO就是一款顶级定位的产品,18+2相供电即使面对16个核心32线程的锐龙9 7950X也不在话下,豪华的用料和顶级设计的BIOS功能等都使得超频得心应手,目前这款主板搭配锐龙9 7950X相较之前价格降低了1250元,是高端玩家的必备之选。

ROG STRIX X670E-E GAMING WIFI也是定位高端的一款主板,做工用料达到了顶级水准,但价格比起旗舰级略有降低,目前搭配锐龙9系列处理器的降价力度也是来到了1200元,追求性价比的玩家不妨看看这款套装。

而MSI的MPG X670E CARBON WIFI主板也是采用了18+2相供电,搭载了4个M.2插槽和免工具快拆的冰霜铠甲,恐怖的超频能力可充分发挥锐龙9的性能极限,价格相比之前也降低了1250元,可以说是高端装机必备之选。

华擎的X670E Taichi Carrara 太极主板是目前市面上顶级的VRM供电配置,供电相数达到了恐怖的24+2+1 相 Smart Power Stage (SPS) Dr.MOS 数字供电,降价的幅度也来到了千元,这款主板的20周年纪念版也同样非常值得玩家入手哦!

另一款华擎X670E PG Lightning 闪电风暴主板是华擎推出的新系列主板,14+2+1 相 SPS 数字供电与 8 层板 PCB, 并支持新一代 PCIe 5.0 的显示卡与 SSD,用料值得夸赞,搭配锐龙9 7900X和锐龙7 7700X非常适合,降价力度在千元左右。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