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索尼发布会:忍龙组新作《Rise of the Ronin》公布!

2022-11-10

在今早举行的新一期索尼“State of Play”游戏发布会中,Team Ninja公布了新作《Rise of the Ronin》的首个预告片,预计2024年登陆PS5。 Team Ninja新作《Rise of the Ronin》公布 2024年发售 本作玩家中

在今早举行的新一期索尼“State of Play”游戏发布会中,Team Ninja公布了新作《Rise of the Ronin》的首个预告片,预计2024年登陆PS5。

Team Ninja新作《Rise of the Ronin》公布 2024年发售

本作玩家中将探索一个不断变化的世界,并为日本的新时代而战。你是一名浪人,是不受任何主宰和束缚的战士。随着自身命运与故事角色相交织,你将参与一场以战斗为中心的沉浸式动作游戏体验。

视频截图: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