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Cos《咒术回战》御姐咒术师!一级守财奴冥冥美艳登场

2022-11-10

《咒术回战》动画第一季播映完毕相信大家还是意犹未尽!等待剧场版的同时,也都会用各种二创抒发自己的心得感想! 在「咒术」中,相信大家对不少女性角色都非常有印象!尤其是咒术师们各具形象、性格也迥然不同,个个令人印象深刻!其中的一级咒术师「冥冥」,怪异的造型和美艳的御姐形象,让她获得了不少人气!

《咒术回战》动画第一季播映完毕相信大家还是意犹未尽!等待剧场版的同时,也都会用各种二创抒发自己的心得感想!

在「咒术」中,相信大家对不少女性角色都非常有印象!尤其是咒术师们各具形象、性格也迥然不同,个个令人印象深刻!其中的一级咒术师「冥冥」,怪异的造型和美艳的御姐形象,让她获得了不少人气!

冥冥是五条与夏油的学姐。武器是斧头。认为不能用金钱换取的东西便毫无价值。是个守财奴,因五条赠与的巨款而与东堂一同推荐虎杖、伏黑、钉崎、熊猫和真希五人为准一级咒术师。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