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汤唯获韩国影评奖最佳女主角!一个月内收获三个影后

2022-11-10

日前据消息,汤唯凭借《分手的决心》摘下第42届韩国影评奖最佳女主角,这也是继《晚秋》后再度摘下该奖项。今年韩国颁奖季汤唯已经凭借《分手的决心》拿下三座影后奖杯。分别是2022年韩国影评奖最佳女主角、2022年韩国春史电影节最佳女主角、2022年韩国釜日电影奖最佳女主角。 《分手的决心》还获得了

日前据消息,汤唯凭借《分手的决心》摘下第42届韩国影评奖最佳女主角,这也是继《晚秋》后再度摘下该奖项。今年韩国颁奖季汤唯已经凭借《分手的决心》拿下三座影后奖杯。分别是2022年韩国影评奖最佳女主角、2022年韩国春史电影节最佳女主角、2022年韩国釜日电影奖最佳女主角。

《分手的决心》还获得了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剧本、最佳摄影和最佳音乐奖项。《分手的决心》讲述了刑警海俊在山上调查死亡事件的过程中,与死者的妻子徐婡见面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目前豆瓣评分7.6分。

此外郑雨盛凭借《狩猎》斩获最佳男主角,IU李知恩凭借《掮客》获得最佳女新人。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