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Fami一周游戏评分:《星之海洋6》35分进入白金殿堂!

2022-11-10

Fami通最新一周的游戏评分出炉,这次参与评分的有 《星之海洋6:神圣力量》、《丰饶之星》和《箱庭牧场 绵羊村》。其中《星之海洋6:神圣力量》获得35分进入白金殿堂, 《丰饶之星》获得31分进入银殿堂。 《星之海洋6:神圣力量》(PS5/PS4/Xbox Series/Xbox One)9/9/9

Fami通最新一周的游戏评分出炉,这次参与评分的有 《星之海洋6:神圣力量》、《丰饶之星》和《箱庭牧场 绵羊村》。其中《星之海洋6:神圣力量》获得35分进入白金殿堂, 《丰饶之星》获得31分进入银殿堂。

《星之海洋6:神圣力量》(PS5/PS4/Xbox Series/Xbox One)9/9/9/8(35/40)

  编辑评价要点:

·  移动极快,游玩起来很畅快

·  游戏故事很有趣

·  SF和幻想相结合的世界观很有魅力,通过两个人的视角来体验的故事令人兴奋

·  VA攻击很快速这点很好

·  Blind Side系统可以让玩家更主动地享受战斗

·  虽然可以游玩各种各样的内容,但也有说明不够充分的地方

·  游戏制作能感受到动作性的进化

《丰饶之星》(Switch)8/8/8/7(31/40)

编辑评价要点:

·  种田要素能让人品味到相当高的满足度

·  战斗出乎意料地容易上手,但是希望可以回避

·  很难迅速地结束战斗

·  由于空腹是体力不能恢复,会处在不能攻击和冲刺等极端的限制状态,让人倍感压力

·  游玩过程中能做的事情会逐步增加,所以很难感到枯燥。

·  稍微有点可惜的是游戏加载太频繁,游戏冗长的推进等,整体的节奏较慢

·  这是一部需要游玩很长时间才能变得有趣的作品

《箱庭牧场 绵羊村》(Switch)7/6/6/6(25/40)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