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耐玩度有保证!《最终幻想16》New Game+模式详情

2022-11-10

《最终幻想16》无疑是很多玩家期待的RPG大作,这款游戏将于2023年夏季正式发售,作为一款RPG游戏,它的耐玩度相信是很多玩家所关心的,最近,《最终幻想16》制作人高井宏(Hiroshi Takai)接受了外媒采访,透露了此次《FF16》将会有New Game Plus(新游戏+)模式,可以多周

最终幻想16》无疑是很多玩家期待的RPG大作,这款游戏将于2023年夏季正式发售,作为一款RPG游戏,它的耐玩度相信是很多玩家所关心的,最近,《最终幻想16》制作人高井宏(Hiroshi Takai)接受了外媒采访,透露了此次《FF16》将会有New Game Plus(新游戏+)模式,可以多周目重复游玩。并透露了一些细节,一起来了解下吧!

高井宏表示,当玩家通关游戏,完成了一周目以后,他们所有解锁的能力和装备都会保留下来,玩家可以带着这些能力和装备再次游玩游戏。此外,角色的关卡会被延续到新的周目中,而关卡中的敌人难度将会调整(更强大)。

另外,此次《最终幻想16》将会有一系列的难度设置,以满足不同水平玩家的需求。

更多内容:最终幻想16专题最终幻想16论坛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