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LPL 202年2春季赛开赛:翔哥站住了,FPX 2:1击败RNG

2022-11-11

去年转会期,FPX的夺冠阵容除了AD选手林炜翔(LWX)还在基地,其他人都已转会。不少观众都在感慨“翔哥”的孤独,而随后的德杯比赛LWX也是带领着新队友把原先的队友Doinb斩于马下,证明了自己ADC的实力。 而今日LPL 2022春季赛首战中,重组的FPX战队以2:1击

去年转会期,FPX的夺冠阵容除了AD选手林炜翔(LWX)还在基地,其他人都已转会。不少观众都在感慨“翔哥”的孤独,而随后的德杯比赛LWX也是带领着新队友把原先的队友Doinb斩于马下,证明了自己ADC的实力。

而今日LPL 2022春季赛首战中,重组的FPX战队以2:1击败了RNG。

FPX对阵RNG

FPX战队与RNG战队大战三场,最终由FPX以2:1击败了RNG战队,恭喜FPX!

第一局数据

第一局MVP

第二局数据

第二局MVP

第三局数据

第三局MVP

延伸阅读
  • 《英雄联盟》LPL春季赛赛程正式公布:1月10日揭幕战
  • Rookie成为LPL本地选手!官宣加盟《LOL》V5战队!
  • 官宣 《英雄联盟》SofM黎光维现正式成为LPL本地选手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