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乐事薯片吃出毛发赔偿1000元?官方:那是土豆根茎

2022-11-11

       “乐事薯片吃出毛发赔偿1000元”的话题近日登上微博热搜。据媒体报道,齐女士在联华超市上海浦新店购买了三包乐事薯片,在吃薯片时发现带有一撮莫名毛发的薯片。从齐女士的拍摄来看,其中一块薯片长着类似于“毛发&rdq

       “乐事薯片吃出毛发赔偿1000元”的话题近日登上微博热搜。据媒体报道,齐女士在联华超市上海浦新店购买了三包乐事薯片,在吃薯片时发现带有一撮莫名毛发的薯片。从齐女士的拍摄来看,其中一块薯片长着类似于“毛发”的异物,而连接“毛发”的位置颜色较深,还呈现出明显的凹痕。

       对此,乐事客服回应称,那些是土豆的根茎,可以吃,就是不太好吃。最终,乐事工作人员联系到齐女士,称可以按照食品安全法赔付1000元,而薯片需要齐女士给寄回去,他们会来取件。

       3月27日晚间,乐事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声明,对此进行回应。乐事称“乐事薯片吃出毛发赔偿1000元”属于错误标题,不符合事实。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