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英特尔NUC12Extreme飞龙峡谷国内上市 i9-12900准系统售价9999元

2022-11-11

今年2月份,英特尔正式发布了NUC 12 Extreme主机,搭载12代酷睿桌面端处理器,为游戏发烧友和专业创作者设计。 今日,这款主机已经开始在国内电商平台上市,名为“飞龙峡谷”,搭载酷睿i9-12900准系统版本国内售价9999元。 NUC 12 Extreme

今年2月份,英特尔正式发布了NUC 12 Extreme主机,搭载12代酷睿桌面端处理器,为游戏发烧友和专业创作者设计。

今日,这款主机已经开始在国内电商平台上市,名为“飞龙峡谷”,搭载酷睿i9-12900准系统版本国内售价9999元。

NUC 12 Extreme是一款高度模块化的台式电脑,旨在为高端游戏和内容创作提供非凡的性能。英特尔NUC 12 Extreme配备最新的第 12 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支持12英寸(约304.8毫米)的独立显卡,拥有雷电4端口。

NUC 12 Extreme搭载的12代酷睿i9-12900处理器,具有八个性能核心(P 核心)和八个高效核心(E 核心),共16核24线程,频率最高达 5.1GHz。

其他方面,这款主机最高支持64 GB双通道DDR4-3200内存,支持PCIe Gen5 x16显卡,最多支持三个PCIe Gen4 M.2 SSD,拥有两个雷电4端口,搭载Intel Wi-Fi 6E AX211网卡,拥有10 Gbps有线网口。

延伸阅读
  • 英特尔Arc独立显卡OpenCL性能曝光 A770比肩RTX2070
  • IC Knowledge总裁表示对英特尔获得信心 将超越一众厂商
  • 英特尔第一季度预计营收183亿美元 29日召开财报会议
  • 英特尔回应12代CPU弯曲变形:符合规范 自行改动不保修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