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供应链成本增加 分析师预测苹果iPhone 14/14Pro涨价100美元

2022-11-11

7月10日消息,2022年的新款 iPhone 对于消费者来说可能需要更高的花费,一位分析师声称 iPhone 14 系列的价格预计会上调100美元。 随着下半年的到来,苹果庞大的供应链产业正在加班加点为这四款将于今年秋季发布的 iPhone 新机做准备。然而,苹果供应商的安排最终可能会迫使苹

7月10日消息,2022年的新款 iPhone 对于消费者来说可能需要更高的花费,一位分析师声称 iPhone 14 系列的价格预计会上调100美元。

随着下半年的到来,苹果庞大的供应链产业正在加班加点为这四款将于今年秋季发布的 iPhone 新机做准备。然而,苹果供应商的安排最终可能会迫使苹果大幅提高其旗舰产品定价。

Wedbush Securities 分析师 Dan Ives 表示“iPhone 14 的价格将上涨100美元”,据《太阳报》报道。“整个供应链的价格一直在上涨,库克需要在新 iPhone 发布时将这些成本转嫁给消费者。”

今年 5 月,三星继其他企业之后,将芯片生产价格上调了 20%,零部件行业的各种企业也因各种原因上调了价格。与新冠肺炎相关的封锁也给苹果的供应链带来了问题,合作伙伴正在努力赶上生产。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