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声色兼备,雷柏VS500双指向RGB背光游戏麦克风开箱

2022-11-11

对于内容创作者来说,不仅设备的专业性与实用性非常重要,成本控制也同样是刚需。雷柏VS500双指向RGB背光游戏麦克风作为雷柏首款游戏麦克风的重磅产品,售价599元,拥有全指向、心形指向的双拾音模式不管是什么场景都能轻松驾驭。

近些年直播行业可谓是愈发火热,对于网络主播和UP主来说,如何在一众内容创作者中脱颖而出,抓住用户的眼球,除了直播的内容质 量和制作节目的吸引力之外,在设备的配置上也是不容马虎,往往大家都专注于硬件配置,忽略了在直播过程中非常重要却不怎么起眼的东西,那就是麦克风。 
雷柏科技顺应游戏市场趋势,注重游戏场景化体验,将键盘、鼠标、耳机的常规游戏外设产品作为基础,在场景范围内不断拓展游戏产品品类,开辟出了一条游戏麦克风产业线,并于近期推出首款游戏麦克风——VS500双指向RGB背光游戏麦克风,一款具有RGB动态灯效,且功能强大的专业麦克风,不仅能让连麦通话更清晰,更能通过RGB灯光吸引众多粉丝关注,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麦克风的表现到底如何。

开箱外观

雷柏VS500双指向RGB背光游戏麦克风的盒子包装还是比较中规中矩的,黑色风格的设计,显得非常有科技感。正面是产品的图片,盒子的左上角是品牌的LOGO。盒子的背面是雷柏VS500双指向RGB背光游戏麦克风的基本参数,侧面大大的VS500标志,也彰显了雷柏一贯的大气。

打开包装我们就可以看到我们的主角雷柏VS500双指向RGB背光游戏麦克风了,和外观类似,整体是黑色的设计,第一眼看上去就感觉黑科技满满的,独特的外星飞船造型,显得设计感十足,全金属外壳设计,质感不凡,在科技与声音的碰撞中擦出火花。

雷柏VS500双指向RGB背光游戏麦克风的机身正面是两个旋钮,VS500加入了全指向/心形指向双指向拾音模式,上方旋钮向左是心形指向增益控制,反之则是全指向增益控制,中间则为“静音”模式,可以随时关闭掉语音沟通。

下方的旋钮为耳机音量控制旋钮。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应用场景随心切换,满足多种场景。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