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英特尔H系列U系列双管齐下 全面布局移动端

2022-11-11

5月28日,英特尔召开了线上发布会,本次的主题为“真实的世界”,意在从现实世界使用场景中发挥英特尔产品的极致性能,本次发布会主要展望了移动端CPU H系列和U系列,力图打造差异化高性能的独特产品线。 发布会回顾了2020年的成绩,并放出了11代移动端CPU的新品型号,I

5月28日,英特尔召开了线上发布会,本次的主题为“真实的世界”,意在从现实世界使用场景中发挥英特尔产品的极致性能,本次发布会主要展望了移动端CPU H系列和U系列,力图打造差异化高性能的独特产品线。

发布会回顾了2020年的成绩,并放出了11代移动端CPU的新品型号,Intel想要与OEM厂商打造出覆盖全级别的“真实世界”布局。

英特尔与OEM厂商联合打造的U系列和EVO系列产品已经全面布局,在轻薄本商务本市场领域覆盖面极为全面。

另一个系列H系列为英特尔专供高端游戏玩家打造的高性能平台,已经与联想、Dell等OEM厂商推出了多款成功的高性能电竞游戏本。

11代酷睿H系列采用新的微架构和平台设计,提升19%多核性能,且是世界上最强的单核移动端处理器。

英特尔11代H系列的产品布局涵盖各个价位,不论是基本的1080P游戏体验还是极致的4K120Hz电竞级游戏,从中低端到超高端,英特尔11代酷睿H系列总能够满足玩家需求。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