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全员萝莉?《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U149》动画企划PV

2022-11-11

根据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开发的手游改编的漫画《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U149》宣布将启动动画企划!官方公开了特报PV。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U149》特报PV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U149》的漫画在Cygames的Web漫画网站进行连载,由廾之负责绘制,自2016年

根据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开发的手游改编的漫画《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U149》宣布将启动动画企划!官方公开了特报PV。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U149》特报PV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U149》的漫画在Cygames的Web漫画网站进行连载,由廾之负责绘制,自2016年10月19日连载至今,讲述了身高不到149cm的小小偶像与新人制作人所展开的灰姑娘的故事,漫画标题中的U149指的是“under149cm”。官方目前暂未公开更多的情报。

贺图、漫画封面: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