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10999元!索尼微单旗舰手机Xperia PRO-I超万人预约!

2022-11-11

索尼微单旗舰手机Xperia PRO-I上架京东,该手机售价10999元! 索尼Xperia PRO-I购买页面显示,该手机将于11月22日20:00点开启预售,12月6日晚8点开启首销。截至发稿为止,已经有12000多人对该手机进行了预约。 据索尼官方介绍,Xperia PRO-I搭载的

索尼微单旗舰手机Xperia PRO-I上架京东,该手机售价10999元!

索尼Xperia PRO-I购买页面显示,该手机将于11月22日20:00点开启预售,12月6日晚8点开启首销。截至发稿为止,已经有12000多人对该手机进行了预约。

据索尼官方介绍,Xperia PRO-I搭载的1英寸影像传感器基于索尼黑卡®数码相机RX100 VII影像传感器打造,搭配精密的玻璃透镜和索尼自研图像处理器,成像可达到专业质量。Xperia PRO-I三颗镜头分别为16mm、24 mm和50 mm,并配备了3D iToF传感器。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