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6女生合买一套杭州中式合院登热搜:确定不是营销?

2022-11-11

近日,同宿舍6女生合买一套杭州中式合院话题登上热搜,据悉,某宿舍的六位女生竟晒出同一个购房合同,还晒出杭州千岛湖合院照片。 当事人表示:从大学起关系就很铁,毕业后经常组团旅游。上学时曾立下一起买房的flag,上学的时候就经常开玩笑说,以后要一起买房一起养老,如今终于让梦想照进现实了。 对于买

近日,同宿舍6女生合买一套杭州中式合院话题登上热搜,据悉,某宿舍的六位女生竟晒出同一个购房合同,还晒出杭州千岛湖合院照片。

当事人表示:从大学起关系就很铁,毕业后经常组团旅游。上学时曾立下一起买房的flag,上学的时候就经常开玩笑说,以后要一起买房一起养老,如今终于让梦想照进现实了。

对于买杭州合院的契机,张同学是这样说的,她们几个室友本来讨论五一去哪里玩,就想到去千岛湖散心,结果看到很多周围的酒店价格都涨价了,五一期间有的一晚上居然要两三千,六个人住三间都快一万块了,然后有个室友就发现了酒店旁边的合院。

凑巧的是房价200万对于当地的总体价格来说不高,而且正在出售,然后几个人就合计,每个人出几万块首付就行了,然后算了一下每年的度假费用,相比之下买这套合院还是很划算的。

而且,她们计划的是,平时不住的时候,就想拿去做民宿收租,就当顺手创业了,假如每个月租10来天就有1万块,一年下来就12万,200万的总房价,投资回报率是6%,她们认为这个买房计划怎样都不会亏。

但也有网友不看好这样的行为,表示这样后期会有很多的麻烦,比如闹矛盾之后,房子该怎么处置,所以还是在合约里面说清楚比较好。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