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GSC《魔法少女伊莉雅》「美游」Q版 可动黏土人手办

2022-11-11

出自电影《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Licht 无名少女》,另一位魔法少女「美游‧艾蒂菲尔特」化身为黏土人登场! 替换用表情零件有可爱的「笑脸」、攻击时的「认真脸」与「害羞脸」。另外还有万花筒之杖「蓝宝石之星」及「浮游魔法阵」配件。还附有宝具「刺穿死棘之枪(Gae

出自电影《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Licht 无名少女》,另一位魔法少女「美游‧艾蒂菲尔特」化身为黏土人登场!

替换用表情零件有可爱的「笑脸」、攻击时的「认真脸」与「害羞脸」。另外还有万花筒之杖「蓝宝石之星」及「浮游魔法阵」配件。还附有宝具「刺穿死棘之枪(Gae Bolg)」可重现限定展开时的模样!

延伸阅读
  • 元气小偶像!《偶像大师》七尾百合子&望月杏奈手办
  • 粉丝自制《老头环》“壶哥”手办 土豪愿出200美元购买
  • 手办鉴赏室:制服下凹凸有致的身材!由纪绝美泳装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