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英雄联盟手游城市英雄争霸赛在杭正式揭幕

2022-11-12

——引领移动电竞浪潮,推动电竞生态发展 11月5日,首届英雄联盟手游城市英雄争霸赛在杭州运河亚运公园正式拉开帷幕。恰逢杭州亚运会的8个电竞比赛项目首次正式公布,电竞主流化又迈出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首届英雄联盟手游城市英雄争霸赛为电竞入亚献上了自己的助力。 在开幕仪式

——引领移动电竞浪潮,推动电竞生态发展

11月5日,首届英雄联盟手游城市英雄争霸赛在杭州运河亚运公园正式拉开帷幕。恰逢杭州亚运会的8个电竞比赛项目首次正式公布,电竞主流化又迈出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首届英雄联盟手游城市英雄争霸赛为电竞入亚献上了自己的助力。

在开幕仪式中,伦敦奥运会重剑项目冠军许安琪助演开幕仪式,与英雄“无双剑姬”上演了隔空对话。电声古乐女团也献上了一场极具特色的国风表演秀,持续点燃观众热情。同时,通过掌上英雄联盟 APP、虎牙、斗鱼哔哩哔哩等平台同步直播,无法亲临现场等小伙伴也能体验这场精彩绝伦的开幕仪式。

表演之后,中国棋院杭州分院(杭州市智力运动中心)党组书记杭天鹏、伦敦奥运会女子重剑团体冠军许安琪、英雄联盟手游发行制作人夏丹分别表达了对于英雄联盟手游城市英雄争霸赛的展望与期待。英雄联盟手游发行制作人夏丹在揭幕赛现场表示:“我们将进一步打造移动电竞全民化的潮流,致力于通过对赛事体系的建设,打造一套从职业到大众,从线上到线下,从观赛到参赛的全方位移动电竞生态,让参与英雄联盟及英雄联盟手游电竞成为深受年轻人广泛欢迎的、时尚的、潮流的生活方式,随时随地,一起开黑。”

不仅有国家队与国风表演助阵,还有知名主播携手亮相,现场开启英雄联盟手游表演赛。由英雄联盟前职业选手诺夏、快手主播吊哥等十位峡谷明星召唤师在亚运场馆上点燃热血的电竞舞台,将观看体验拉满!

赛后,英雄联盟手游发行制作人夏丹与英雄联盟电竞中心负责人甘霖接受了媒体采访,带我们更加了解这次英雄联盟手游城市英雄争霸赛的内容与意义。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