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死库水”要消失了?日本推行男女统一的“公用泳装”

2022-11-12

对于服装,不同的时代有不同的潮流,最近日本推行了全新男女统一样式的“公用泳装”,就是说以后可能再也看不到动漫和影视作品中的“死库水”了。 学校的普通泳衣有很大变化,女生基本是连身泳衣,而后期则多加了裤管的设计,减少了让人认为的性感元素,而男生基

对于服装,不同的时代有不同的潮流,最近日本推行了全新男女统一样式的“公用泳装”,就是说以后可能再也看不到动漫和影视作品中的“死库水”了。

学校的普通泳衣有很大变化,女生基本是连身泳衣,而后期则多加了裤管的设计,减少了让人认为的性感元素,而男生基本就是四角泳裤,只是在裤管变得更长。

目前日本已经开始推行这种泳衣,而且尽可能的设计成男女款式一样,这样的好处是尽量减少暴露,而且一样可以展现线条以及有效对抗紫外线。据说今年已经有3所学校引用,明年则有10所学校有可能引用这样的共用泳装。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