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未获主哨机会!马宁总结世界杯之旅:让大家失望了!

2022-12-11

2022卡塔尔世界杯进入尾声,中国三人裁判组马宁、曹奕、施翔在日前也结束了本次世界杯之旅。马宁今日发文对自己的世界杯之旅进行了小结,他表示:“很遗憾,让大家失望了!直面差距,查找不足,积累经验,总结提高,砥砺奋进!” 此前,国际级裁判员马宁、国际级助理裁判员曹奕、施翔跻

2022卡塔尔世界杯进入尾声,中国三人裁判组马宁、曹奕、施翔在日前也结束了本次世界杯之旅。马宁今日发文对自己的世界杯之旅进行了小结,他表示:“很遗憾,让大家失望了!直面差距,查找不足,积累经验,总结提高,砥砺奋进!”

此前,国际级裁判员马宁、国际级助理裁判员曹奕、施翔跻身卡塔尔世界杯裁判阵容。在本届杯赛期间,马宁作为第四官员先后参与执法了6场小组赛比赛。而曹奕、施翔则以候补助理裁判员身份,各参与了3场小组赛的执法。

不过很可惜的是,3人都无缘在本届世界杯比赛中主哨或举旗。根据国际足联的安排,马宁等3名中国裁判于当地时间9日离开卡塔尔回国。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