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iPhone14系列将再次涨价!平均售价将达1000美元

2022-11-11

根据报道,近日有可靠人士JonProsser、LeaksApplePro和分析师ChrisCaso爆料称,苹果今年的新旗舰系列iPhone14系列将会再一次涨价,除了iPhone14外,所有的新款iPhone14系列机型都会比同款iPhone13型号贵100美元。 在2017年苹果拿出那款10

根据报道,近日有可靠人士JonProsser、LeaksApplePro和分析师ChrisCaso爆料称,苹果今年的新旗舰系列iPhone14系列将会再一次涨价,除了iPhone14外,所有的新款iPhone14系列机型都会比同款iPhone13型号贵100美元。

在2017年苹果拿出那款1000美元的iPhoneX时,全场哗然,所有人都在吐槽。不过今年推出的iPhone14系列将会再次提高售价,有外媒认为iPhone14系列平均价达到1000美元,这将是iPhone有史以来的最高价。

虽然大家都在吐槽iPhone的价格真的很贵,但是数据证明,2022年仍有数以百万计的用户都愿意花1000美元或更多的钱去买一部iPhone。无论是在2021年、2020年、2019年、2018年……还是,2022年。

分析师认为,库克喜欢在最贵的iPhone基础版和最便宜的Pro机型之间保持200美元的“健康”差距。因此,根据JonProsser等人的说法,预计与iPhone13Pro(1000美元)和iPhone13ProMax(1100美元)相比,2022年的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应该分别为1100美元和1200美元。

但是涨价需要有“合理”的理由,由于“iPhone14Max”只是iPhone14的大屏大电池款,没有人敢说它100%会广受市场欢迎,所以我们只能等到苹果9月份给出一个答案。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