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专题 昆仑决66KG世界冠军金腰带拥有者——谢尔基·古力亚巴

2023-01-18

在2017年昆仑决诸神之战的擂台上,出现了很多猛将,他们来自世界各地,只为冠军而来!有一位给人印象深刻的四强选手,名为谢尔基!一路过关斩将,击败田鑫、维克多、古拉宾等人,在决赛的门槛前,遇到了苏波邦,虽然憾负对手,但这场比赛的表现却十分可圈可点,在赛后更是有人认为苏波邦的优势并不十分明显!这里值得

在2017年昆仑决诸神之战的擂台上,出现了很多猛将,他们来自世界各地,只为冠军而来!有一位给人印象深刻的四强选手,名为谢尔基!一路过关斩将,击败田鑫、维克多、古拉宾等人,在决赛的门槛前,遇到了苏波邦,虽然憾负对手,但这场比赛的表现却十分可圈可点,在赛后更是有人认为苏波邦的优势并不十分明显!这里值得一说的是,谢尔基是升级别作战70㎏领域,有此等表现,实属不易!


这几乎是一个没有漏洞的人,因为他的外号便是“乌克兰神盾”,其综合能力的强悍由此便可见,在擂台上,他把控节奏的能力超群,同时也能非常机智的破坏对手的节奏,原本打66公斤级的他,能够为了一个机会而升级别作战,同时在高手如云的诸神之战中杀出重围,这本身就是一种实力。在2018年初,谢尔基在昆仑决遇到了顾辉,而这一战,顾辉状态极佳,以至于谢尔基遗憾败北。同年10月,他在泰国与播求大战一场,再次输掉了比赛。


然而,无论胜利或是失败,都是这个项目的常态。在2019年末,谢尔基与贾奥奇相遇,而这也是昆仑决66公斤世界冠军八人争夺战,谢尔基凭借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内在昆仑决的表现,收获了大批的关注,同时也成为了本次八人赛的夺冠热门。与贾奥奇在首轮比赛中相遇,可谓提前进入了决赛,而这场比赛的过程极其焦灼,这似乎也成为了谢尔基的神奇之处,他发挥超常,且心态平稳,战胜贾奥奇后,他在半决赛中战胜孙志祥,决赛中复仇顾辉,成为了2018年昆仑决66公斤世界冠军金腰带的拥有者,同时也成为了昆仑决羽量级的第三代王者。直到这时,所有人再次对这位乌克兰王者刮目相看,然而相比王者二字,似乎悍将两个字更符合他的人设,在比赛结束后,大家才知道,那一夜三战三胜成为总冠军的谢尔基,高烧39度,他是顶着浑身的难受与疲惫登上擂台,而他的教练也是美丽死神曾经的伯乐……人们知道的关于他的故事总是太少太少,而他也总是没有借口的坚守着自己的初心!


许多人喜欢谢尔基,似乎早已不是因为他战胜了谁,而是因为他将武者的精神传递给了观众,他好像也不需要太多人的关注,因为他站在那里,就是一片岁月静好,他大概是实力大于名气的代表之一,所以在比赛过程中总能给人惊喜,而大家对他的期待也成为了“就算输也会输得很精彩”!他早已不是无名小卒,从很久很久以前,就不再是了。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