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扎克伯格正式公布Meta Quest Pro!售价超1万元

2022-11-09

因为Quest 2的涨价,不少的VR爱好者都在等待新品Quest 3,不过Meta今天(10月12日)却毫无征兆的宣布了Meta Quest Pro,售价高达1500美元。 扎克伯格在新的Meta Connect活动上公开了Meta Quest Pro,这款新的VR设备售价高达1500美元(约

因为Quest 2的涨价,不少的VR爱好者都在等待新品Quest 3,不过Meta今天(10月12日)却毫无征兆的宣布了Meta Quest Pro,售价高达1500美元。

扎克伯格在新的Meta Connect活动上公开了Meta Quest Pro,这款新的VR设备售价高达1500美元(约10772.55人民币),该产品的主要特色是“全彩透视”,借助设备外部的四个摄像头来捕捉并向用户显示头显外部的环境,从而带来MR(混合现实)体验。

Meta Quest Pro宣传片

与Quest 2相比,Quest Pro薄了40%。 使用了骁龙XR2+和分辨率为1800×1920的Mini-LED屏,内存为12GB和存储空间256GB,Quest Pro配备眼球追踪功能。

Quest Pro还重新设计了手柄,将之前使用的追踪环换成了摄像头。电池方面,Meta表示Quest Pro电池续航只能维持1-2小时。目前这款新VR设备已经开始接受预约,10月25日发货。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