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任天堂回应《喷射战士3》搞颜色事件 发起主播公开致歉

2022-11-09

我们此前报道了日本主播利用《喷射战士3》搞颜色的新闻,查看原文>> 在引发玩家们强烈抨击和炎上后,任天堂在11日下午正式对该事件敬告玩家,在游戏时切莫违反相关规范,而该事件的发起主播也在推特正式道歉。 这个「A*スプラ」是几个日本主播,利用 OBS 绿幕设定让游戏中的墨水成为透明

我们此前报道了日本主播利用《喷射战士3》搞颜色的新闻,查看原文>>

在引发玩家们强烈抨击和炎上后,任天堂在11日下午正式对该事件敬告玩家,在游戏时切莫违反相关规范,而该事件的发起主播也在推特正式道歉。

这个「A*スプラ」是几个日本主播,利用 OBS 绿幕设定让游戏中的墨水成为透明,在直播中一边游玩《喷射战士3》,一边在背景播放“学习资料影片”,涂墨的范围越大,背景的“学习资料影片”可见范围就越多。目的是以自身频道被封禁为赌注来进行对决。

随后,利用 OBS 透明设定游玩《喷射战士3》给了许多日本玩家极大的启发,甚至有其他VTuber仿效,在背景放上自家地址地图作为噱头。

然而由于《喷射战士3》是一款全年龄向国民游戏,利用“学习资料影片”为噱头令玩家粉丝对这些主播的批判愈演愈烈,任天堂最终发布声明。

更多内容:喷射战士3专题喷射战士3论坛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