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NS新闻 赤痕夜之仪式同乐会 我的世界联动蝙蝠侠

2022-11-09

任天堂港服和日服今日宣布将开展《赤痕夜之仪式》试玩同乐会。对应区服Switch会员可以畅玩这款游戏,10月21日到11月3日,游戏还将开展特卖活动。

​​一张图,一句话,你简阅NS游戏每日新闻~

试玩同乐会

任天堂港服和日服今日宣布将开展《赤痕夜之仪式》试玩同乐会。

港服时间:10月21日12:00 ~ 10月27日17:59

日服时间:10月21日11:00 ~ 10月27日16:59

对应区服Switch会员可以畅玩这款游戏,10月21日到11月3日,游戏还将开展特卖活动。

(一周时间足够通关,港服和日服都支持中文)

秋叶原之旅2移植确定

今年6月的Acquire发布会期间,《秋叶原脱物语2(秋叶原之旅2)》宣布累计销量超60万份,凯蒂路线DLC正在制作中,详情后续公布。

节目中远藤琢磨社长口头透露,游戏计划将移植登陆Switch。

而今这一消息正式公布,《秋叶原脱物语2 导演剪辑版》2023年4月20日登陆Switch、PS4、Steam。

导剪版收录本体、此前的全DLC,以及凯蒂路线DLC,这个新增扩展内容将带来10年前没有讲述的“故事的真实结局”。

一组MC新闻

周末举行的Minecraft Live 2022节目期间公布了多款游戏的最新计划:

《我的世界》10月18日推出一项“蝙蝠侠”联动DLC,玩家可以探索哥谭,对抗小丑、哈莉、急冻先生、企鹅人等反派。

黑暗之门突然出现在人类世界,无数兽人大军从中涌现...

我的世界衍生作品,动作策略游戏《Minecraft Legends/我的世界 传说》宣布2023年春季登陆全平台。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