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月曜夜未央采访手工耿登热搜 网友:笑麻了 烧烤钢琴值得第一

2022-11-09

日前,日本知名综艺清谈节目月曜夜未央放出了外景采访片段,竟然去到了河北,采访了知名“废品发明家”手工耿。展示了不少这位“刑部尚书”有用但却没那么有用的发明,其中喝出红酒感觉的杯架、婴儿自动穿裤子机、移动烧烤钢琴评为其最好的三大发明。 在采访的后半

日前,日本知名综艺清谈节目月曜夜未央放出了外景采访片段,竟然去到了河北,采访了知名“废品发明家”手工耿。展示了不少这位“刑部尚书”有用但却没那么有用的发明,其中喝出红酒感觉的杯架、婴儿自动穿裤子机、移动烧烤钢琴评为其最好的三大发明。

在采访的后半段还有个颇为搞笑的插曲。节目组询问手工耿是否看过月曜时,他称自己没看过。但也表示看过不少日本类似的小发明节目片段,比如花式喝茶的老爷爷和陆地游泳器。结果节目组告诉他这就是月曜的节目片段,逗笑了主持人的同时,手工耿也露出了尴尬的笑容。

不过也有观众表示展出的几个发明并不算手工耿的巅峰之作,竟然没有破釜沉舟跑步机和倒立洗头机。可能这几样更适合做节目效果。感兴趣的观众们可前往搜寻片段观看。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