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漫威暗夜之子》角色预告视频 魔法妹妹妮可·米诺鲁!

2022-11-09

超级英雄回合策略游戏《漫威暗夜之子》将于12月3日发售。今天官方发布了新的视频,展示了即将参战的女角色妮可·米诺鲁,一起来看看吧~ 《漫威暗夜之子》Nico角色演示 漫画中的妮可是黑暗巫师的女儿,拥有魔法天赋,虽未受过正规训练,但她可以用魔法来悬浮、移物、瞬移,也可以改变周围环境

超级英雄回合策略游戏《漫威暗夜之子》将于12月3日发售。今天官方发布了新的视频,展示了即将参战的女角色妮可·米诺鲁,一起来看看吧~

《漫威暗夜之子》Nico角色演示

漫画中的妮可是黑暗巫师的女儿,拥有魔法天赋,虽未受过正规训练,但她可以用魔法来悬浮、移物、瞬移,也可以改变周围环境或者建筑物。年少时她离家出走,与几名少男少女一起组建了离家童盟(Runaways),开始了一段探索冒险之旅。

游戏中的妮可也拿着她的标志性法杖,可以使用强大的魔法攻击,擅长火属性魔法,大招下能变出火焰翅膀,非常厉害。

《漫威暗夜之子》中将会包含大量可玩英雄,他们将共同面对恶魔莉莉丝和她可怕的部落与九头蛇的邪恶军队。丰富的故事、复杂的角色关系、角色扮演游戏的个性化和进程、革新性卡牌战术游戏的策略和机制,等待你去体验。

更多内容:漫威暗夜之子专题漫威暗夜之子论坛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