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人猿星球国度》正式开拍!《巫师》美剧希里演女主

2022-11-09

科幻电影《人猿星球》系列的新片《人猿星球国度》宣布正式开拍,目前影片正在澳大利亚的迪士尼片场进行拍摄。 欧文·泰格将饰演饰演猿猴主角,在美剧版《巫师》中饰演希里的弗蕾娅·艾伦和皮特·马孔也将参演该片。《移动迷宫》三部曲的导演韦斯·鲍尔将担

科幻电影《人猿星球》系列的新片《人猿星球国度》宣布正式开拍,目前影片正在澳大利亚的迪士尼片场进行拍摄。

欧文·泰格将饰演饰演猿猴主角,在美剧版《巫师》中饰演希里的弗蕾娅·艾伦和皮特·马孔也将参演该片。《移动迷宫》三部曲的导演韦斯·鲍尔将担任该片的导演,乔什·弗莱德曼、帕特里克·艾森和前作编剧里克·贾夫&阿曼达·斯尔沃一起编写剧本,故事背景设定在2017年的《猩球崛起3》的多年以后。

《人猿星球国度》定档2024年上映。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