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没毛病!Xbox版《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标着“PS最畅销作品”

2022-11-10

《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现已正式发售,部分加拿大用户发现他们的 Xbox 版盒子上印有不同寻常的营销词。 在法语中的标题中,盒子上标着“使命召唤系列是 PlayStation 上的最畅销的系列作品”,而一旁的英语标题则正常显示是 Xbox,看起来似乎是印刷失误,有网

《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现已正式发售,部分加拿大用户发现他们的 Xbox 版盒子上印有不同寻常的营销词。

在法语中的标题中,盒子上标着“使命召唤系列是 PlayStation 上的最畅销的系列作品”,而一旁的英语标题则正常显示是 Xbox,看起来似乎是印刷失误,有网友认为是审查人员不懂法语所致。

当然,索尼 PS 版的《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包装背后也写着《使命召唤》是“PlayStation 史上最畅销的 IP”。

对此,索尼官方表示,该数据基于截至 2022 年 4 月的完整销售记录,当时该作在一年内售出了 2500 万份,帮助其在 2020 财年将收益达到历史的最高点。或许这也能成为索尼阻止微软收购动视暴雪向监管机构提出的又一例证。

更多内容: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专题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论坛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