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显卡论斤卖?越南经销商:救救吧 显卡积压了!

2022-11-10

虚拟货币火的时候越南的“挖矿产业”也是热的飞起,但是在虚拟货币崩盘之后,大家的发财梦都醒了。 最近有网友分享了自己在越南街头看到的情境,当地自称“VGA”之王的显卡商店Lê Thành居然在门口摆起地摊卖卡。部分矿卡更是

虚拟货币火的时候越南的“挖矿产业”也是热的飞起,但是在虚拟货币崩盘之后,大家的发财梦都醒了。

最近有网友分享了自己在越南街头看到的情境,当地自称“VGA”之王的显卡商店Lê Thành居然在门口摆起地摊卖卡。部分矿卡更是论斤称卖,有位骑电动车的小伙架不住便宜,停下来买了两张,只见店主用红色塑料袋简易打包后就递给了买家。

虽然很大可能是摆拍,但是不论是新卡还是矿卡,都积压在了经销商手里。就连刚发了RTX 4090,很快要上市RTX 4080 16GB的NVIDIA也表态,预计下季度显卡销量环比下滑,四季度有双11、黑五、圣诞节这样层出不穷的购物节,是传统销售旺季。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