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乔治·R·R·马丁:没玩《艾尔登法环》怕沉迷影响写书

2022-11-10

  虽然和FromSoftware合作编写了《艾尔登法环(Elden Ring)》的大部分背景故事,但乔治·R·R·马丁最近表示自己还没有玩这款巨作。 《冰与火之歌》作者乔治·R·R·马丁近日在参加&l

  虽然和FromSoftware合作编写了《艾尔登法环(Elden Ring)》的大部分背景故事,但乔治·R·R·马丁最近表示自己还没有玩这款巨作。

《冰与火之歌》作者乔治·R·R·马丁近日在参加“斯蒂芬·科拜尔晚间秀”时,透露了自己还没有玩过《艾尔登法环》,因为他担心自己会沉迷其中而无法专心写书。

马丁表示,他十分清楚粉丝们对《冰与火之歌》下一部《凛冬的寒风》的渴望,他也知道粉丝们已经等待了多年,他表示这本书目前已完成了四分之三。

马丁承认自己很容易对某件事物极度沉迷,以前他玩过《铁路大亨》《家园》《银河霸主》之类的游戏,并沉迷于此无法自拔,即使玩了几周甚至几个月,还会反复想着“再来一局!”。

更多内容:艾尔登法环专题艾尔登法环论坛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