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四年麻将终于打完了,《全职猎人》你还在追吗?

2022-11-10

我第一次得知《全职猎人》并不是因为精彩的内容,而是因为富坚义博的不定期更新。在休刊近4年之后,这部24年前就开始连载的作品,又开始了前行。

       “富”“坚”“义”“博”,这四个字都是褒义字,但组合在一起成为一个名字后,却让人又爱又恨。

       对我来说,这种情绪主要来源于一部作品:《全职猎人》。

       很多人能够知道这部作品并不是仅仅是漫画本身的内容,知道富坚义博也并不是因为他的才华横溢,而是他和他的这部代表作那永无止尽的休刊。我就是在大学这样入坑他的作品,了解到他。

       《全职猎人》从2006年的长期休刊开始,从一开始的79期,到后边好像为了刻意打破自己记录的80期,8年时间加起来差不多4年的时间没有动笔。而从2019年开始,直到今年的10月24日,富坚义博自然而然地以200期的数字再次打破了自己的记录。

       给个图表,更直观地让你知道富坚义博作为"休刊王"有多么称职,在1998年连载至今的24个年头里,有一大半的时间在摸鱼。

       但就算如此,这部漫画仍然为无数漫迷所期待。之前有位日本的《猎人》粉丝就每天坚持挥拳1000次,并扬言自己要坚持到《全职猎人》更新。

       不过就在前几天,也就是10月24日,在经历了3年又11个月,差不多四年的休刊之后,《全职猎人》终于再次和广大观众见面,这位老哥终于可以歇歇了。

       时隔四年,又能见到小杰的脸庞,心心念念的黑暗大陆篇的冒险又能够继续了!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