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游戏《萨默维尔》发售日期11月15日《萨默维尔》最新预告赏

2022-11-10

由独立游戏开发团队 Jumpship 制作的电影科幻冒险游戏《萨默维尔(Somerville)》在今晚公开了最新预告,同时宣布本作将于11月15日正式发售,支持简中。 科幻冒险游戏《萨默维尔》预告 世界末日,你必须竭尽所能,和家人重聚。踏上Somerville这场科幻冒险旅途,切身感受&ldq

由独立游戏开发团队 Jumpship 制作的电影科幻冒险游戏《萨默维尔(Somerville)》在今晚公开了最新预告,同时宣布本作将于11月15日正式发售,支持简中。

科幻冒险游戏《萨默维尔》预告

世界末日,你必须竭尽所能,和家人重聚。踏上Somerville这场科幻冒险旅途,切身感受“时代里一粒灰尘”的重量。郊外场景精致生动,叙事体验精心打磨,敬请沉浸其中。穿过前方危险的原野,揭开外星访客的谜团。

Jumpship 由Chris Olsen和Playdead前CEO兼联合创始人Dino Patti联合成立的英国工作室,致力于传递“让人感到尊重”的独特体验,开拓互动媒体的边界。

更多内容:萨默维尔专题萨默维尔论坛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