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钻石王牌act2》漫画正式完结!官方抽读者送队服

2022-11-10

在昨天(10月26日)发售的周刊少年Magazine48号(讲谈社)上,由寺嶋裕二创作的漫画《钻石王牌act2》迎来最终回。伴随着这次漫画的完结,官方将抽选100名读者赠送青道高中棒球部的队服。 《钻石王牌》系列讲述了来到棒球名门学校青道高中担任投手的泽村荣纯和天才捕手御幸一也等人向着登上甲

在昨天(10月26日)发售的周刊少年Magazine48号(讲谈社)上,由寺嶋裕二创作的漫画《钻石王牌act2》迎来最终回。伴随着这次漫画的完结,官方将抽选100名读者赠送青道高中棒球部的队服。

《钻石王牌》系列讲述了来到棒球名门学校青道高中担任投手的泽村荣纯和天才捕手御幸一也等人向着登上甲子园而努力的故事。《钻石王牌act2》是《钻石王牌》的续作。除了漫画之外,系列还曾被改编成TV动画等作品。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